Yoga Han

加油加油要加油x

© Yoga 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爱狗人士的日常(灿白甜饼小段子)

最近遇到太多糟心事,需要小甜饼才能好~

拟云光:

爱狗人士的日常


晴好的天气,万里无云,风和日丽。就在这么好的天,边伯贤家的梦龙儿和朴灿烈家的多芬儿又在公园的草坪上干了一架,打得是龇牙咧嘴,狂吠不止。


当边伯贤看着自家狗儿砸耷拉着脑袋,一脸怏怏不乐地迈着小短腿向自己磨磨蹭蹭地挪过来,顿时心疼得不得了,一手捋着狗毛一边努力压制着心中的怒火。


这已经不是梦龙和多芬第一次干架了,两个儿砸自从第一次见面就立刻扭打在了一起。奇怪的是每一次都是梦龙被打得落荒而逃,边伯贤实在是不明白了,论个头,梦龙比多芬大了不止一点,被欺负至此,难道真的是腿短的原因?


边伯贤不是没想过去找多芬的主人朴灿烈理论,一开始认为只是宠物间的小打小闹没关系,现在看来简直不能忍好吗?凭什么每次都是梦龙被胖揍!


越想越急,越急越气。


妈蛋,忍不住了!


将狗链儿往手上一挽,抱起梦龙气冲冲地就往公园里走,他今天一定要找朴灿烈讨个说法。


在草坪边上,边伯贤看见了罪魁祸首……的主人,朴灿烈,烫着和他家狗儿砸如出一辙的卷毛,还有和他家狗儿砸一样的大长腿……边伯贤八百米开外也不可能把这人给认错。


“朴灿烈,朴灿烈,朴灿烈!”


朴灿烈转过头去,草坪那头的人儿将软乎乎的柯基抱了个满怀,直勾勾地瞪着自己,怒发冲冠,头顶软软的发丝儿也随着他的脚步上下打着旋儿。


一把扯过朴灿烈的胳膊,边伯贤调动五官和所有的面部肌肉,硬是憋出了一个质问的冷酷表情。


“朴灿烈,管管你家多芬,每次都欺负我家梦龙像什么样子?!”


然后一个过肩摔把这傻大个儿给撂倒,一阵拳打脚踢给梦龙泄愤,嘻嘻嘻嘻。


当然,以上画面只是出现在边伯贤同学的幻想中,还没等他把脑中的幻想付诸实践——是的,他连那句话都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甚至还没站稳就被朴灿烈连人带狗搂到了怀里。


大脑死机中……


大口呼吸着伯贤身上的青草香味,想来是忙着找自己算账走得太急了,他的脖颈间还有微微的一层薄汗,啊这么可爱的小傻子啊,好像咬一口怎么办?


“放手,放手朴灿烈!你是不是还想打一架?!”


“我给你说,梦龙好脾气我可不是好欺负的!”


“呀西真是天下乌鸦一般黑!你的狗儿砸就随你,暴力狂!”


“放手放手放手朴灿烈!你再不放手我就咬了,我可是合气道……”


微伸在外的舌连同不停开合的唇一道被死死封住,连鼻尖也挤在一起,边伯贤顿时瞪大了眼睛,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被无限放大的脸。


嗯,皮肤不错……睫毛也好长……好像还有点帅……


woc我在想什么?!


一吻毕,边伯贤憋着涨红的脸,感觉自己简直手足无措,自己不是来讨说法的吗?怎么还被这个流氓占了便宜?实在是丢脸啊,他只恨不得抱着梦龙落荒而逃。


“小傻子啊。”呼噜呼噜伯贤头顶的毛,再双手捧起他的脸蛋,朴灿烈的唇角是带笑的,眼神却无比认真。


“你不知道我等你来找我算账等了有多久。”


“你你你故意的?!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好啊你朴灿烈长本事了!居然教唆你家多芬欺负梦龙!”


“好了好了不生气。”把住他的肩膀,额头相抵间,温柔的话语带着笑从唇中吐出,“那我现在正式给梦龙道歉,你看我真诚的眼神……现在,可以替梦龙原谅我了吗?”


“不行。”撇了撇嘴,伯贤将头扭向了一边,心里其实早就炸开了花,却还是嘴硬不肯妥协,“我家梦龙才没这么好打发呢!他说他不同意,对!”


“那……我就只有再努力一点啦!”


双唇又重新被吻住,怀里的梦龙也有些不安分地闹腾着,不同于刚才的惊慌失措,这一次伯贤闭上了眼,连灿烈的唇纹都感受得分外清晰。


一边在心里腹诽自己怎么被他吃了两次豆腐,一边又在心里暗爽自己好像也不吃亏啊。


算了算了,就心甘情愿被他欺负吧。


双唇摩挲时,伯贤再往灿烈怀里靠了靠。


“伯贤呐,这一次把我赔给你,以后我随你和梦龙欺负,欺负一辈子,好不好?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“好不好?嗯?”


“……嗯……”
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38 )